Remove Navbar

2017/05/27

[手工皂.分層] 左右搖擺皂

◣ 配方 ◥...
橄欖油
棕櫚油
椰子油
鴕鳥油
乳油木果脂
FO 伯爵茶
添加 翠綠、人魚藍、中性灰雲母粉
適合 冬、乾敏感肌膚
製造日期:2017/01/02

之前製作 Tall and Skinny Shimmy 都抓不好入模的時間,導致做出來的成品也很調皮 (囧)。


我也很難得有十萬分的耐心,又開一鍋...... 真是瘋了我。
此次的成品比較成功些,不過配色上,如果能再多一些對比就更完美了。
但套句奔郎不成材的至理名言:不是鬆糕就好。

全程電動攪拌,再分鍋入模。
雖然那皂液的量有稍微計算一下,不過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均勻。
但我應該沒有耐心再來一鍋瞭。
因為要洗很多個杯子其實還蠻煩人的;雖然我買了好幾個不銹鋼杯~ 又、它們真是好物一定要再次大推一下啊 (→淘寶買)!!

有些新香精要入皂,但我其實沒有勤做筆記,所以很怕挑到會變色的。哈哈哈~
試香做一、二次我就累了。
冰友呀~ 請原諒我的懶惰 ╯_╰|||
(這算是搪塞懺悔文嗎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